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今日份.

六点起床。昨晚睡得浑浑噩噩的。还有点冷。还好我被子厚。
一想到床底下只有一个板子。扎心。有点方。
怕闹钟打扰到别人。所以睡得不好。
思念帘子。
早饭吃了昨天的面包牛奶香蕉。开心。日常攒钱。
早上迎新会八点准时开始。准时下雨。哈哈哈哈哈哈嗝。感觉也就是比高中大。人多了而已。
特殊情况。但是因为她们把厕所搞堵了。我今天没在寝室上厕所。到公众厕所才知道。日。还好今天一身黑。
她们真的不实在。真的。
明天上午没事。
回家。堵牙。
和我爸坐一辆车。我回学校。他去车站。
学前教育结束。期间讲的没啥意思……吃饭。要好好吃饭。快点吃。
打了两个菜小碗饭。好撑。都吃完了嘿嘿。真的慢。有点耽误别人。但是不想委屈自己。
要自己带伞。不要麻烦别人。
睡了午觉。闹钟响时还骂了一句谁啊……醒了给我自己逗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身汗。下午多穿了很多。
嘻嘻。
学前教育真是无聊啊……
取了两个快递。
衣架还是很重要的。
然后刷了鞋洗了两件小衣服。
珍惜明天上午。
我恨三号傻逼。耽误全寝。
临睡前还得出楼上厕所。
黑天了我会不会怕噢。
晚上视频莫名其妙哭唧唧。
要坚强啊。
你要乖哦。
晚上泡了个脚。因为袜子都洗了。
哈哈哈哈哈哈嗝。
舒服。
上床睡觉。
还背了百词斩哈哈哈哈哈哈嗝。
享受人生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