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今日份.

百词斩get
四级单词get
听力get
美剧get
读书get
练字get

早起抢饭get
是一个厉害的角色。
人少。
学校的粥好划算啊怒赞。
两元一大碗。
上午学了会习。
和室友去了图书馆拿了本书。
中午吃的馄饨也好划算啊。
本来有人拿了我的然而我又要了回来。
午觉我还是要挂一下寝室三号。
闹钟响了几分钟。
我都醒了。我戴着眼罩耳塞。
我看到她动了。
手机在桌子上充电。
不动。
不下床。
之前有人打视频通话她还喊谁啊接啊。
然后我问她是不是她的。
她说是啊马上下去关。
全寝都醒了。
她慢…慢… 的下去。
她好了。
洗漱起来了。
我困得要死。
现在还头疼。
起床气+经期。
真的想打人。
噢上午还带人进寝室“参观”。
本来想坐我位置我下床了。
去她那里吃橙子。
吵的真的很大声。
真的很生气。
我。
对她平常哈哈大笑也很嫌弃。
就是很傻。
感觉像脑残。
晚上取快递啊吃饭啊什么的。
军训啊。
什么的。
感觉不会太严。
表现欲都那么强的吗在我耳边大声喊好像某高中同学噢。
慢慢熬吧。
取书。
真的不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没办法满足所有人。
以后有时间也要看看书啊。
学学习。
嘿嘿。
不知道查寝查什么。
今天先不挂帘了。
早睡。
出去吹了头发摘了耳钉卸了指甲油。
新的一天要开始了。
军训生活要开始了。
晚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