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我的家在一个小城镇。
我没有背景。没有财富。
没有好看的皮相。也没有过人的口才。
但是从小向往的灯红酒绿。繁华的夜景。
我还是要走出去。去迎接未来。
我来到重庆。我常常经过两江。
我还是不知足。
这还不够。
我在军训的操场上看着天。
不知足的野心。
我的欲望在疯涨。
我要权利。
要人脉。
要长相。
要气质。
我能够开始融入孤单。
我开始喜欢形单影只。
步入大学后开始体会亲人的不易。
我现在只够照顾他们的感受。
所以要照顾好自己的感受。
我需要领先他人。
我还需要快乐。
只有不计较才能过得好。
虽然没有活成自己想象的样子。
但是没活成自己所讨厌的人也很开心。
想要的都得到。
得不到的都释怀。
要学会争取。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