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交流一下数学答题时间顺序安排?

希望能借鉴一下各位大大。

我选填+第一道大题是一小时。一般差五分钟以内。
我做题从来不是跳着做的。比如选填最后两道以及大题最后两道第二问后做论。虽然有一定道理。
但是留下空子总觉得心里有事放不下。而且不做怎么知道难易以及会不会。
大题两问之间都有联系啊。趴。
最近一直是属于答不完题的。会的勉强答完。但是难题就没时间了。
我选填做完就再检查一遍然后涂卡。班任说我太小心导致没时间。可是一进考场大家都没太大把握不出错吧。瘫。不检查我寝食难安。

我时间是不是浪费的多了。:-(
sad。不知道三模多少分。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