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今天的言是开心的言。
昨晚没回寝在家了。
今早思修也翘课了。
回来洗了头吃了根肠就上课了。
语音课真是可爱的课。
练练口语听力总比无聊的讲课强。
还有电影可以看。
顺道感慨李冰冰挺好看的。
噢我最近沉迷中森明菜神仙颜值。
菜菜真是可爱的少女宝贝!
今天是第一天吃素。
一天的素。
还好食堂素菜还可以。
早知道它就两元我可能有卡时会变成两荤两素的狗子。
明天给室友带饭。
没关系我自己吃土。
今天体育课。
羽毛球课。
我真的觉得他人动作不标准。
唉。
然后1200差几秒合格。
要每天跑步打卡才能得到满点的跑步次数分。
跑步速度还要另算。
下午买了双打折的靴子。
外地卡报废了唉。
快递都要一个个看淘宝。
惆怅。
剁手的70+零食在最远的快递点。
晚课金融历史性的点到了我而我在搜答案。
被两边一起怼起来的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嗝。
晚上职业规划真的很多题。
洗衣服袜子刷鞋也好累。
现在衣服厚了比较难洗了。
明天要好好努力啊。
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