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早起get
没吃到饭时觉得自己没胃口哈哈哈然而到了食堂好想吃噢。
有好好听英语课虽然没讲什么东西……
思修课看了会陆贞传奇就想看看贵妃什么时候和皇上在一起的……
快速阅读做完了。听着身边的人怎么抄……还有人要查单词?快速阅读快在哪儿?她们就坦然的回答那你就不查呗。
小人之心。
顺道感慨别人不给我吃的我也无所谓啊我又不是买不起对吧。
不要总给我强加罪过。
我也不会按她们观点活着。
午觉。
原来作文可以改啊哈哈哈顺便感慨还有人考四十几分??比我还低??天天搞得像真事一样???
仍旧是可爱的管理学课。
不要有和老黄很巧的感觉。
虽然今天说上话了。
别谈恋爱。
起码不要再追谁了。
按照批改网改了作文还是五十几分。
听说最高分是抄的。
但毕竟还有人不是抄的对吧。
电脑卡的时候还要做数学题。
回去还有英语预习。
晚上吃了真的好多啊。
4.3一饭四素简直快哭了。
拿到了同学帮取的快递。开心。
辣片。嘻嘻嘻。
列了平常的学习单。
我现在就是辣鸡。还闲。
努力让自己学学英语。
看看网课。
明天开始做星火还是很开心的。
人真的不能闲。
明天中午不知道能吃到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