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絮絮叨叨。

刚刚吃饭顺手播了芒果台。
其实听说一千零一夜挺好看的。
然后看了会少年说。
哭崩了。
想到自己都没有这样一个人可以喊话。
这么多年内心都是寂寥无人。
从前心野。起码长满了花草。
一个人要活的像一支队伍。
高考前出门散心。
莫名听了一路流年。
终不能幸免。
考后再没有那种感觉和想听的心了。
中考后曾经做过一个梦。
梦想的高中生活。
希望大学有机会实现。
轻松的自己。
历史老师曾经和我说过一句话。
希望我能有胆量追求想要的。
我真的胆子太小了。
从小到大。
还有我控制不住的泪点。
这个emmm还有点遗传的因素。
然后。
最近。
初中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男生。
高中我自己逼自己把他处成了兄弟。
最近却关系。
他大概觉得到了时候。
可以尝试。
我却不想做试验品。
当初真的。
很聊得来。
我也很善良。
没经过世俗洗礼。
纯粹的吸引。
回不去。
最近特殊情况。
和小伙伴都不太聊得来。
三两句就能吵起来。
唉。
科一没背好。
不能怪别人。
录取情况也不知道。
同学的好友删了一波。
走后再删一波。
嘻嘻。
再见吧您。
现在特别想出去走走。
我忽然特别累。
明明什么都没做。
也因为什么都没做。
目前希望先过科一吧。
再开始实现愿望。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