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深夜絮叨。

最后一次提他吧。

初恋。
初中特别喜欢的人。
他干净。善良。
没有坏习惯。
单亲。承担很多责任。
曾经特别聊得来。
合适。合得来。
后来分开。
不了了之。
高中没在同一所学校。
只是QQ偶尔联系。
他是我唯一聊得好的男同学。
我对于男生的距离总是特别长。
大概因为内心暗示?
追星女孩。
除了爱豆。
没有特别喜欢过谁。
其实对他也是。
假期。
总是暗示我。
想找女友。
我知道他是。
假期觉得。应该谈恋爱。
可以谈恋爱了。
他不是喜欢我。
我很清楚。
可是我想尝试。
他约我出去。
我就上网买了新衣服鞋包。
染了烫了头。
所以拖了几天。
大概。女为悦己者容?
后来。
我终于准备好了。
早上约他没约出来。
天气不好。我也信了。
晚上他公开了。
也就这两天的事。
其实应该感谢自己。
宁缺毋滥。
但我知道。
如果出去。
我会和他摊牌。
愿不愿意和我试一试。
可我不敢赌未来。
我太珍惜感情。
所以一直当兄弟处着。
我怕无法回头。
给他发了往后余生。
发了说说。
心底温柔。目光所致。再也不是你啦。
我不轻松。
六年了。
在学业下压制的不安。委屈。一气呵成。
说我是着凉发烧。
我竟然觉得矫情。
或许是默默流泪的几小时吧。
像是占有欲。
我们注定没结果。
我。现在小心。自私。焦躁。
必先自爱。
大学宴还是请了他。
我只请了一桌玩的好的。
能为了我推掉其他人的。
他一个男生。我怕他尴尬。
给他找了个同学作伴。
聊天得知。
他晚上出去和朋友聚会。
所以大概吃完就走?
希望他被世界温柔以待吧。
也希望我可以。
找到接受我一切的人。
我可以和他一起变好。
无需自卑和隐藏。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致。也是你。

再见啦。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