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正式报道。

没怎么堵车。
天气太热。
报道顺利。
就是问起母亲我说没有还要再问的脑子莫不是出了问题?
办手机卡的昨天说昨天办人少。
今天排了两个小时磨磨唧唧。
我人在这站着她不知道给我办??
说了三遍都让等。
说一句还嘈我北方人。
呵。
收拾寝室异常的快。
被子买的有点厚emmm……
板子有一个钉子松了……
洗手台镜子碎了。
都不管。
要你们干嘛??
中午吃了食堂。
好像还可以。
见了舍友。
隔壁床喜欢对面不出声的妹子……
感觉宿舍都不是骚气的挺好的。
明天好好收拾自己的屋子。
买了床帘。
我觉得还是要有隐私的吧。
家长说我特。
我没有吧。
我选靠里的就是要安全。
不挨着玻璃也不透风。
我开心就好。
柜子也就我一个人锁了……
他们家长收拾了厕所。
感恩。
下午听了个没用的会。
不过还是希望我自己沉稳下来。
先小看自己。
取了一群快递。
明天自己回去啦。
要开心一些。
不能吃零食。
买了牛奶和麦片。
空调不太好使emmm……
还有一堆想买的 …… 嘻嘻嘻……
希望你活出自己。
也能融入社会。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