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二模。

数学118。
选择填空最后一题都没看。
第一道大题半分。没讲。还不知道错哪儿了。
圆锥曲线半分。参数方程一点没做出来。真的觉得一直没理解透。毕竟当初两个月请假肺炎错过的参数方程和圆锥曲线。导数扣了最后一点问题。
这次心态还好吧。有舍有得。也没给数学太多时间。还可以。当然除了十五分应该得的。
语文121。
选择就错了一道。玄学玄学。毕竟我心里毫无底气的。作文分很久没高过了。考虑下次跟着好好改和写一下作文。希望自己还能保持?
英语108。
我真的周期循环读不懂。希望自己踏实背单词。真的每天就英语历史地理循环多好啊。(???)
政治79。
还能再高吧。毕竟没有丝毫合理即可给分。选择这次全对。上次错四个给我吓怕了。
历史56。
我。默默地告诉自己。相信第一感觉。
最近也在猛背知识点。
毕竟文综最难拿分的一科。希望高考及格就好。
地理28。
卧槽老师半道大题没给我判???她是瞧不起我吗???真的醉了。补课的话太晚了真的不想去。自己多努努力吧。

年排在学霸之下了。第二。差她快90emmm。但也算是第一梯队一分子?也没想过原来这么容易。但是真的很多机遇问题。
以后就是英语历史地理了。
祝自己好。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