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今天只有两节小课。
早上醒了。发现特别亮。想着今天要出太阳。还怀疑自己迟到。看了眼手机。我日。四点多??噢。昨晚断电没关开关。
下床关灯。忽然黑成傻狗。摸索上床继续睡觉。
早上给自己破戒吃泡面。早自习背了单词。职业生涯规划课。又是没什么意义的课。课本都没发。过分。
昨天和学委说了一声一起交请假条。因为我是长期。今早又问了一下她说下午。然后老子中午困得要死二十分钟一个闹铃两点了问她她告诉我。忘了。也没道歉。
班委为班级做工作很正常吧。你自己选的。你什么都不做然后去拿学分??凭什么哦??
然后叫我去找团支书。到了告诉我她请长期假条都不知道要父母身份证。
不是我槽她们。真的一点办事效率都没有。果然她们需要培养。
我下楼了。告诉我上去等导员。我要朋友陪我来的。外面下雨。我说我先送人回去。需要再叫我。
取快递。羽毛球拍一直没拿到。标记的是已经从快件地点取完了。辣鸡。我那天拿的根本不是羽毛球拍。
说要查监控啥啥的。留了联系方式。结果没走几步就给我打电话说找到了。说什么破损。算了都是借口。
一个不熟的同学借电脑又帮忙交了作业。我希望人起码能明白没人理应帮你做什么。
还有一个人一脸正气的问谁谁谁在哪儿。我他妈又不是她妈我哪知道??这帮傻逼。

忽然出现的文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