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一次高考。

大概不会有第二次。
一定不会有第二次。

其实成绩没出。但是遗憾已经很大了。
考前半个月肺炎已经成为老师的遗憾话谈。
当初他们都略有遗憾。我只是觉得幸运。
但当我坐在考场上眼前一黑差点没抬起头时。
心挺凉的。
其实百天以来。每晚都是我奶走前一晚。
没能让她经历我一次高考。
更是遗憾。

没有好好复习。
因为大部分时间是睡觉打针发烧循环往复。
虽然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战争。

语文题型真的砸傻。
其实作文还好。
毕竟压中其他省的作文我没在学校也都没写hhh。
不难吧。
就是和平常方向不一致。
也希望此后学校少些教条。
考前语文老师冲过来抱我那一下。
一个月没见。
希望能带来好运。

数学没考出来是一个人生污点了。
其实班任的课代表。
给予太多希望。
还有应有的实力。
不该丢太多分。
数学第二问我真的见过。
但我不在意了。
或许是那两个八分真的有心理暗示了。
我完全没有思路。
老师就站在我旁边等着收卷。
其实坐第一排和平常一样。
而且看不到其他人。
状态是不错的。
但是收卷时就尴尬了emmm。
今儿班任问我。
数学怎么样。
我摇摇头。
其实120我现在根本说不出口。
24分下去。
选填不知道会不会错。
我真的觉得我做的都对……咳。
让很多人失望了。
也让我失望了。
埋头哭了一会。
就拿着政治笔记看了。

说实话政治就文化大题难点。
历史比较简单吧。
地理我是不会emmm……
忽然觉得历史的确是读题就好的科目emmm……
请不要理学渣。谢谢。
文综考前碰到了历史老师和地理老师。
没有碰到政治老师emmm……
都告诉我轻松一些。

其实我真的不紧张。
因为我太久没去学校了。
也一点没有这是转折点的自觉。
直到前几天小伙伴说她的作业要疯狂输出了我才笑成狗子。

入了电脑要学习一些基础软件吧……大学要用的……
学英语。

过几天去学校摆摊哈哈哈。

今天卖纸卖了30……
只收拾了两个桌子……
害怕……

英语答题时。感恩老师答题卡发早哈哈哈。
听力没跟上。直接上手蒙。
听力真的差。
下个百词斩hhh。

去的时候我爸。姑姑姐姐+外甥。一起送我hhh。
听说我姑热泪盈眶来着……唉……
放学我姨也来看我来着……
捂的这个严实……
一把给我拽过去给我吓的……

考前去了公园。
回来在小区乱逛……
放了一晚上流年……

或许会随时更新.GIF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