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今日份.

百词斩get
听力get
运动get

在姑姑家是寄人篱下的感觉越来越浓烈了……
泡在浴桶里委屈的一批……
在重庆的轻轨和公交出租中倒来倒去……
今天去了动物园……
企鹅真是爆炸可爱啊……
要有钱啊……
一定要有钱啊……
激活银行卡时机器死活识别不出我……
工作人员跟我讲“说!救救斧儿三!”
(输955223)
我的听力约等于死亡。
晚上想着。回家多好。
在家的小城市。也没有自卑。
也有陪伴。
无拘无束。
但是很快摇了摇头。
我要过忙碌的生活。
紧凑。
活着。
要做好多事。
追星这件事。
和我越来越无关了。
好佛。
不想深挖。
距离产生美。
继续肤浅的追星吧。
晚上本来想看长江。
下雨了emmm。
小面好辣。重庆真的好辣。
不过我终于有理由光明正大吃辣了哈哈哈。
换水土。还要长个!!
今天就先这样吧。
嘻嘻。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