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今天学习了吗

置顶见 很高兴遇见你

今日份。

白天在家腻着。
下午四点左右就出发了。
最后还是让爸爸和姑姑送的。
他们要和我合照我也拒绝了。
因为眼泪就在眼睛里晃着。
听班会还在哭嘿嘿嘿不过就一会啦。

晚上给爷爷打电话。
和爸爸视频。
洗澡还被烫了。
积攒社会经验ing。
宿舍卫生间好垃圾。
来了就堵……
热水器也不太好……
还很阴暗。
但我还要好好接受。
唉。

恕我直言。
代理代表就是个辣鸡。
这效率参与什么班干部选拔?

重庆好热。
反导员印象好了一丢丢。
室友也不是很认生的主。
随意吧。

希望我大学能活出自己。

日常思念奶奶。
只有记得她的人还在。
她才真的没有消失。

明天早起。
迎新会。
收拾屋。
学前教育。

唉。
我好累。

评论(5)

热度(5)